bat365官网登录中文网页版

钱三雄来院实地调研建设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 初审人:许胜编辑:桑佳佳终审:杨学志 浏览量:1187

9月26日,省政府副省长钱三雄来院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并指导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周志扬,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罗建华,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国安,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黄冰霓,院党委书记张国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钱三雄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和司法部生命科学和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和科研成果汇报,观看了正在进行的“无人机”实训课堂演练;参观了数字产业学院产学研成果“智能探视舱”,并进行了现场连线演示;调研组一行来到学院新校区规划设计展板前,详细了解了新校区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推进情况;沿途还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和运动场地等场所。

随后,在省司法厅召开的汇报会上,钱三雄在听取了学院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bat365平台用户官网教育特色鲜明、办学成果显著、服务行业有效、发展前景广阔,特别是在法治人才培养和职业技能教育等方面取得了不俗成绩。对于学院下一步发展,钱三雄提出了坚持政治建校、建强师资队伍、提升办学质效的明确要求,还就新校区建设提出了明确目标、细化分工、强化责任等具体要求。

(供稿: 办公室 组织宣传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