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信息管理系与日日顺物流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初审人:张娜编辑:桑佳佳终审:杨学志 浏览量:10

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数字技术应用产业学院建设走深走实,加强专业建设与行业发展的契合度,经过前期的几番接触,1123日下午,信息管理系与日日顺物流进行了初步的校企合作交流,信息管理系主任张娜、海尔集团日日顺供应链华东大区人力部长董海星及随行4位相关区域负责人、现代物流管理专业3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娜对董海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信息管理系的基本情况及专业特色,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校企联动,拓宽实习、就业等渠道,为企业和社会输送更多优质的技能人才。

日日顺供应链华东大区业务部部长闫玉斌在介绍完日日顺物流的基本情况及平台能力后,对警院学生的素质给予高度肯定,强调其大件物流智能无人仓正是现代化数字技术集中应用的体现,期待能尽快与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建立畅通的人才输送渠道。

本次交流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互相理解,进一步夯实了产教融合背景下“六融六共”数字技术应用人才培养模式,也为下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深度探索产教融合、加强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供稿:信息管理系 杜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