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法律二系赴皖东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2日 初审人:朱玉璋编辑:桑佳佳终审:杨学志 浏览量:11

11月18日,法律二系组织党员教师前往滁州市半塔镇皖东烈士陵园参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探寻革命历史,感悟革命初心。

半塔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跟随纪念馆讲解员参观刘少奇纪念馆,探寻先烈丰功伟绩。在半塔保卫战纪念馆,全面回顾半塔保卫战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经过。大家详细听取讲解,认真参观,不时交流学习感受。通过此次活动,让每一位党员现场感受了革命先辈的顽强意志,加深了对共产党人的理解,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革命传统教育,上了一堂生动的情景“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时刻牢记英烈的英勇事迹,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2035年建成“教育强国”目标和《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要求,自觉立足本职岗位,以服务学生全面发展为宗旨,努力彰显专业特色,深度推进产教融合,不断提高法律文秘、社区管理与服务等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切实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员先进性,争取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专业技能型人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