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警察系一行赴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初审人:刘靖华编辑:桑佳佳终审:杨学志 浏览量:14

为进一步加强与临省司法警官院校的合作交流,学习调研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助力学院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1119日下午警察系主任刘靖华一行六人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警察系主任刘发生、法律系主任谢祥为、刑事司法系主任孔博闻、管理系主任蒋永勤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交流会。交流会上,刘发生主任代表江西警院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全国技能大赛、实习实训、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着重围绕国控专业建设以及无人机专业的成立与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分享。刘靖华主任对江西警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她表示,江西警院去年在司法技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今年作为牵头单位圆满承办此次全国无人机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这都表明江西警院办学成就显著、办学特色鲜明、教学管理理念先进,各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创新做法对于我院发展具有重要的学习借鉴作用。希望双方以本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寻求优势互补,携手开创省属司法警官高职院校合作新局面。交流会结束后,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刘靖华主任一行六人参观了警用无人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刑事侦查技术实训室、司法鉴定实训室以及司法警务实训室。

本次学习调研活动深化了与兄弟警校的合作交流,为我院的教学和学管工作提供了新视野和新思路。警察系将认真总结此次调研成果,切实在加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提高教学水平和学生培养质量上下功夫,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警察系 瞿德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