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中文网页版

省司法厅对学院“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先进集体和个人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初审人:许胜编辑:桑佳佳终审:杨学志 浏览量:14

为进一步营造“勤学、乐学、好学”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综合各单位参与度、活跃率、学习积分等情况,近日,省司法厅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中表现突出的60个集体和160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其中,学院6个集体和8名个人获得通报表扬。

今年以来,学院各单位各部门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本,以提高政治能力为关键,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政治训练的重要载体,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单位建设,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学院党委及各部门负责人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党员干部主动学习、以学促干,涌现出一大批爱学习、学习好的先进典型。(供稿:组织宣传处 李家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