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中文网页版

院领导带队走访企业建立心理咨询专业校外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 初审人:曹玉东编辑:桑佳佳终审:杨学志 浏览量:13

121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蒋红旗,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善来带领警察系、实验实训中心相关同志到安徽懂我心心理咨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就建立学院心理咨询专业学生实习实训基地进行洽谈。

企业负责人梁海涛对学院一行予以热情接待,他陪同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介绍了企业成长历程、企业文化建设以及近年来为社会服务等情况。安徽懂我心心理咨询有限公司目前已与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女子监狱、众合电力公司等19家单位合作共建,公司2名心理咨询专家作为学院外聘教师,担任心理咨询专业学生授课任务。

蒋红旗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办学成果,对企业多年来支持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表示感谢。周善来就学院心理咨询专业建设、招生人数、师资配备、实习实训等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均表示下一步要在教师互聘、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合作。

周善来与企业负责人签订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建立校外实训基地揭牌。

(供稿:实验实训中心)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