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中文网页版

学院3个项目获批安徽省首批职业教育“六百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初审人:杨学志编辑:桑佳佳终审:杨学志 浏览量:18


日前,安徽省教育厅公布安徽省首批“六百工程”项目名单,我院教师尹向兵获江淮职教名师,张娜获江淮技能大师,王琦牵头的《尊重版权守护创新——<著作权法>课程思政案例》入选课程思政典型案例。


本次评选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深化职业教育“三教”改革实施“六百工程”的通知》(皖教秘职成〔202298号)精神,经学校申报、教育厅专家评审,确定高职江淮职教名师20名、江淮技能大师20名、产业专业合作链双链长20个、在线专业精品课程20 门、课程思政典型案例20个、教学创新典型案例20个作为首批六百工程项目(高职)。

近年来,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铸魂育人,深化推进职业教育“三教”改革,高度重视“六百工程”项目建设培育工作,统筹推进教师能力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教材体系规划、课堂重构升级等工作,持续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双提升。首批职业教育“六百工程”的成功获批,既是对学院办学水平的充分肯定,也为日后持续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供稿:教务处 陈金晶)


上一篇:下一篇: